close

    清明

     Smin388  2010.04.03  NO.160

   細雨紛飛

   站在窗外

   臉上已分不出雨或淚

   恍惚的精神

   忘了心傷

   只留下許多愛的刻痕

   淌著滴滴的眼淚

   淚痕在每片心房

   閃爍著七彩

   太多的哀慟讓我淡泊

 

   生命的意義

   在我腦海思索了許久

   依然茫然

   沒目標的人生

   因為妳帶走我滿滿的冀望

   沒有舵的船

   在白茫茫的大海裡

   已無法掌控

   沒有方向

   沒有目地

   就等著迎向暗礁

   解了心頭的痛

   心愛的

   清明節到了

   妳過的好嗎

  

   細雨紛飛

   站在窗外

   臉上已分不出雨或淚

   恍惚的精神

   忘了心傷

   伊甸園裡

   過得慣嗎

   不要記掛著我

   我的心已慢慢平靜

   會把愛妳的心

   轉換為大愛

   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我已在釋放內心的哀傷

   思念不一定要沉淪於悲劇裡

   兩人相愛

   在最美的時候分離

   那才是完美的愛

   刻骨銘心記得那份好

   才是恆久的真情

   心愛的

   清明節到了

   妳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