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好想喝醉 

  

        Smin388   2008.06.10  NO.103 

 

  今夜好想喝醉

  柔腸寸斷的心際

  掩飾不了內心的世界

  依然沉淪於往日的愛

  一刻亦不能忘懷

  不是虧欠

  亦不是內疚

  為的只是那份真愛

  刻骨銘心的感情

  永遠不能釋懷的愛

  在深夜裡含著淚水入眠

  每一顆淚珠

  含著每段哀愁

  人生的幸福如履薄冰

  上蒼讓我踩錯了腳步

  薄冰破了

  幸福走了

  留下的是滿眶的淚水

  別離週年了

  毅然的收起妳的相片

  想將過去塵封

  走出陰霾的人生

  但屋裡少了妳的相片

  仿佛沒了生命的氣息

  讓夜裡更孤寂

  恐慌的心緒

  如失散孩子的心情

  收起妳的相片

  只想重生

  讓妳不再為我擔憂

  沒想到收起了相片

  使我心靈更失落

  我想今生今世忘不了妳

  不讓妳的倩影

  左右了我日夜痛苦的思念

  不能再讓我的人生迷失

  我要堅強的邁向未來

  讓妳感到欣慰

 

  好想像往昔牽著妳的手一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