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虛的靈魂   

          smin388      2008.04.04  NO.98

 

   沒有緣份的愛

   註定有緣無份

   在過往的人生裡

   祇能留下些微記憶

   未能恆久擁有在心際

   往昔習慣的生活不在了

   讓我感覺未來好茫然

 

   妳我的邂逅

   給了我多少的愉悅

   我要向妳表白

   見妳時會令我心跳

   我不願再隱瞞

   讓我全然的傾訴

   才能解脫這份情誼

   妳見的只是張面具

   我不願再偽裝自己

   空虛的靈魂

   渴望著激情

   但激情過後的寧靜

   更讓人孤寂

   一切都是天意

   原來單純的情誼

   卻讓時光擾亂了

   眼前演變的狀況

   已瀕臨不知的未來

   抉擇的壓力

   真讓人惶恐

   我真的需要冷靜的思索

   告訴我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人生未來如何渡過

   渴望的是那份愛

   或只想逃避孤寂

   生活的轉變是一種痛苦

   亦是全新的希望

   該慧劍斬情絲

   讓我依然活在往日的世界

   不要再織夢了

   處處是陷阱

   真實的世界  

   在我沉重的心靈裡

   已無法辨識虛擬   

   好想封閉自己

   讓心靈歸於靜寂

 

   可是千百個不願

   不想虛耗未來的人生  

   還是去追求心靈的愛

   嚐試新的人生

   讓未來任意馳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