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險的遊戲 

         smin388 2008.01.20 NO.88       

     走在高空繩索上的遊戲

     那是極端的風險

     就怕左右鬆了繩

     起了狂風

     粉身粹骨是唯一的結局

     我不願意再玩這禁忌

 

     不是不愛妳

     對妳的愛依然不變

     只是壓力太大了

     我怕承受不了那結局

 

     駭怕常在我心際遊走

     好想說聲別離

     卻依然割捨不了對妳的愛

     渴望著整夜抱著妳

     夢裡那主角卻不是我

     這是上蒼的戲弄

     有緣無份

     命運裡的安排

     坎坷的愛

     怖滿了酸甜苦澀

     不平凡的愛

     激情迴盪在心際裡

     讓人無窮的回味

 

     忘了吧

     不完美的愛  

     滿滿的遺憾

     會讓人窒息 

     日復一日的夢魘

     吞噬了我的心

     愛的力量終究撐不了

     明日的無奈

     我倆的愛彷彿夢境

     夢終究會醒來

     我不要只是在夢裡過了餘生

     要的是真

 

     忘了吧

     不完美的愛

     會讓人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