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開不了口  

       smin388  2008.02.09   NO.93

 

越來越多的藉口

真讓人心寒

言行裡太多的矛盾

讓人不安

原來那只是春夢

別把夢當真

太多的虛偽

一廂情願的詮釋

依然感覺不到的未來

我想愛的定位有點錯亂

妳真的愛我嗎

是否曾經思考我的立場

好多的疑問

動搖我的心

我不想再次心傷

要的只是真誠

 

軀殼仿佛遊魂

延續生命的意義在那兒

苦悶的世界

無奈的人生

一切只是心靈的枷鎖

為何不能割捨

情與慾的作祟

尋找自我

離開上蒼設定的人生程式

替自己追尋些許愉悅

往日關懷太多的別人

忘了自我

好好善待未來的人生

 

沒有明天的愛

那是一種悲劇

毅然的割捨吧

而浪漫的愛之過程

已貼心的存滿我的心

那就夠我滿足

會心了往後孤單的日子

想向妳說聲別離

依然開不了口

因為叫我如何不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