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的投胎吧         Smin388

   既然抗拒不了天命

   那就隨波逐流

   順著上蒼的旨意

 

   載浮載沉的人生

   連浮木都不見蹤影了

   命中註定往後的孤寂

  

   回首傷心的日子裡

   全然自私的愛

   牽扯著妳

   讓妳掛慮

   心愛的

   我不再憂傷

   不再拉緊妳的雙手

   妳有妳的世界

   來生等著妳

   安心的投胎吧

  

   我已撐過了最艱辛的日子

   往後我會把四分五裂的思緒

   聚焦成一個點

   讓我腦際回復往昔的靈活

   我會挺直胸襟

   勇往直前

   心愛的

   為了妳  我不再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