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Smin388

   妳的生日終於來了

   等待的日子裡

   每天數著那一刻的來臨

 

   這些時光裡

   妳是我的燈塔

   引導我走出傷悲

   多少的困擾   卻給了妳

   妳委屈了嗎

   該說聲 謝謝

   沒有了妳

   在心際茫然的悲慟中

   痊癒不了滿身的傷痕

   妳是天使的化身

   讓我走出了陰霾

   拾回臉上的笑顏

 

   令我從夢魘中驚醒

   能勇敢的面對未來

   一切的頓悟

   都是妳的施予

   我會珍惜這份感情

   會永遠的記得妳的恩惠

 

   冥冥之中的安排

   註定妳是我的天使

   沒有了妳

   離不了那悲慟

   我不會奢望

   更不能祈求

   只願能長久擁有這份感情

        

   虔誠的祝福妳生日快樂

   希望以後妳永遠是一個快樂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