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等我   Smin388 

    妳走了

    我依然一聲愛妳

    命裡的註定

    那是人生的無奈

    別離不代表永隔

    那只是今生的結束

    輪迴復輪迴

    世世的相隨是我的心願

    好想和妳比翼雙飛  

    在天際裡遨翔  

    心愛的等我

    依偎的日子不遠了

 

 

    妳走了

    鶼鰈情深毀了樣

    命裡的註定

    那是人生的無奈

    妳我雖然已訣別

    輪迴復輪迴

    下一世的重逢

    但願緣來續

    妳願意嗎

    心愛的等我

    依偎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