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        Smin388 

     真的好喜歡妳

     祇有妳能讓我忘了憂苦

     妳是我心靈的雞湯

     滋潤了我滿心的傷痕

 

     雷雨後的彩虹

     綻放得多絢麗

     但只剎那

     雷雨消逝了

     彩虹不見了

     一切只是瞬間的夢幻

     不代表真

     

     心愛的  妳已經帶走彩虹

     留給了我  只是那恆久的傷痛

     心靈痛苦的解除

     那只是短暫的麻醉

     麻醉過後依然心疼

     這是無解的註定

  

     一生傷痛的枷鎖

     已扣緊我的心際

     走不出心傷     

     只好讓它沉淪

     失落的夢

     尋也尋不回

 

     往昔的愛  只好在回憶裡緬懷

     未來冀望  在風雨裡飄搖

     有的只是破碎的心

     天使的手已遙遙相距

     何日才能再見朝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