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讓妳心疼      Smin388

         漫天星斗裡   

      妳那溫馨的笑靨

      閃爍著    

      彷彿張著那雙唇

      笑我太痴

      笑我太傻

      對我傾訴著

      從未與我分離

      只是身軀幻化了

      妳叮嚀著

      叫我不再心傷

      也不要掉淚

      孤獨未來的人生

      依然有我相依

      只是你要獨自面對

      找尋人生的真諦

      那才不會讓我心疼

 

      人生的真諦裡

      沉緬於夢幻裡

      那是全然的哀傷

      夢與幻

      只是自我的虛假

      是自我陶醉的悲劇

      面對往後 那才是真

      妳我的分離

      命運裡的安排

 

      只要曾經擁有

      濃密的激情

      多少花花絮絮的往事

      就夠你不再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