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驀然驚醒     Smin388

   驀然驚醒

   我依然在原地踏步

   繞不出圈圈

   一切的努力都是枉然

   心愛的  我忘不了妳

   解不開那心鎖

   外表的瀟灑

   那只是虛假

   我撐的好苦

   又無法對妳傾訴

   只好對著天際

   聲嘶力竭的吶喊

   心愛的  我忘不了妳

   人生的聚散無常

   這一份悲情

   已讓我暮氣沉沉

   我不要  也不甘願

   讓我未來的人生 垮了

   但我真的走不出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