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醒    Smin388

    咋夜  那句  困擾  

    使我心際豁然開朗

    恍然大悟之中覺醒

    喔   南柯一夢

         

    原來妳是一位天使

    大愛是妳的本性

    好偉大的情操

    更令人心服

 

    我只是個凡夫

    在恍惚的思緒裡

    一切變了樣    

    失了理智   忘了禮儀

    只想著 在沉入水中那剎那

    能否抱緊那浮木

    那種緊迫的壓力

    真會讓人窒息

   

    辛苦了    

    不曉得讓妳受了幾許壓力

    往後我會尋回理智

    更努力的克制

    去了壓力

    少了困擾

   

    願意告訴我妳的感受嗎

    我一定要走出柔腸寸斷的悲劇

    妳依然願意帶我走出嗎

    冀望妳是一位稱職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