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聽妳的    Smin388 

     仲夏夜裡

     蟬鳴蛙叫

     彷彿妳的叮嚀

    

     酷熱讓人昏眩

     忘了妳的心願

     不要為我哭泣

     孤獨不是全然

     不管往後幻化後

     是否會與我常相隨

    

     我卻哭了

     違背了 妳的叮嚀

     禁不了的心疼

     刺痛了我的心

     忍不住的淚水

     日夜裡盈淚滿眶

 

     心愛的

     我會聽妳的

     不再流淚

     讓妳不再憂傷      

     在仲夏夜裡 

     冀望妳能成為天使

     在天際裡

     不再為我擔了心

     

     妳會是一個最快樂的天使

     我的淚珠不再沾溼了妳的雙翼

     讓妳飛的更自在

     心愛的

     我會聽妳的

     不再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