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求夢裡來相見    smin388   

     祈求夢裡來相見

     多少的日子裡

     依然見不到妳的倩影

     渴望的 只要那無言的微笑

     那怕只一剎那

     就能溫暖我的心際

     讓我雀躍  使我歡欣

     擁著夢裡妳的倩影

     我會在往日相擁的被窩裡

     回味往昔的花絮

   

 

     祈求夢裡來相見

     多少的日子裡

     妳的倩影依然逍遙

     看不到妳的笑容

     渴望的 只要那無言的微笑

     那怕只一剎那

     澎湃洶湧的心潮

     足以溫暖了我的心弦

     擁著夢裡妳的倩影

     我會在往日相擁的被窩裡

     回味往昔的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