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愛的男人

       Smin388  2010.04.20  NO.170

   今夜徹頭徹尾的失望了

   一廂情願的努力

   夢碎了

   死心吧

   找不到真情

   只是有所為而為

   真心換了絕情

   我不怨

   因曾經織過不少美夢

   人心已不古了

   相處的詭譎

   我無法跟上

   我無法承受

   不要怨天尤人

   人生的目標

   全然扭曲了

   現實只是唯一的選擇

   我又圖的是什麼

   只是想填補寂寞

   太傻了

   為了丁點的祈求

   使勁了渾身解數

   我累了

   自尊也受傷了

   該狠下心

   忘了我的真情

   說聲別離

   讓眼淚流盡吧

   愛又有何用

   除非那是十足的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