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的愛 

   smin388  2008.11.29 NO.121

  

瀕臨抉擇的人生 

陷在兩難

追尋無法抗拒的愛

那就是心靈的移轉

但心愛的妳依然存在我的心

解不開的心鎖

該鑲嵌在回憶的相框裡

揮不去的記憶

忘不了的情

往日幕幕在我的腦際

妳的倩影依然深鎖我的心

 

妳的離去

帶走了我的人生

未來的夢碎了

沒有妳的日子

我如何孤獨的渡過

解不開的心鎖

該鑲嵌在回憶的相框裡

揮不去的記憶

忘不了的情

往日幕幕在我的腦際

妳的倩影依然深鎖我的心

 

至死不渝的愛

跨不過永恆

鶼鰈情深

感動不了上蒼

倘若真的有神祇

祢的英明何在

失去了愛的人生

萬念俱灰

明燈不再點燃

解不開的心鎖

揮不去的記憶

該鑲嵌在回憶的相框裡

忘不了的情

往日幕幕在我的腦際

妳的倩影依然深鎖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