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七夕

      smin388  2009.08.24  NO.130

 七夕來了

 喜鵲依然不見芳蹤

 無望的鵲橋

 牛郎在天河嘆息

 二星會咫尺天涯

 織女的倩影了無縱影

 七夕是妳的生日

 我想妳是意外落入凡間的織女

 心愛的

 妳記得妳的生日嗎?

 也許妳已投了胎

 重寫了生日

 妳知道嗎

 在每個夜晚

 我都低聲的和妳道聲晚安

 生怕吵著妳在另一個世界的安寧

 心愛的

 我已不會再讓眼淚沾濕了我的雙頰

 因為已流乾了眼淚

 我還是會堅強

 不會辜負妳的冀望

 但妳囑付的找個伴

 我想會讓妳失望

 我目前不想也不願

 心愛的

 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