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裡

      smin388  2010.02.13  NO.142

  屋外鞭炮聲不斷

  心愛的卻像斷了線的風箏

  只留下夢幻的情絲相連

  我無法擺脫那份相思

  想到了妳 

  無法平靜心跳

 

  心無寧靜

  雲淡風清的日子遙遙無期

  往日鶼鰈情深

  那刻骨銘心的相愛

  叫我如何不想妳

  腦海裡

  妳婀娜多姿的身影

  已深深的烙印我的心底

  往日溫柔的呢喃輕咬我的耳際

  多少甜蜜

  多少溫馨

  於今消聲匿跡

  只能苦苦的孤單相思

 

  我依然緊握著那斷了的紅線

  期盼那天能再重逢

  有愛不覺天涯遠

  那怕百年峰

  花開花落又是一年了

  緣起緣滅

  命運真讓人痛徹心扉

  韶華已逝

  挽不回的往昔

  當做好夢一場

  靜待有一天能在天際相逢

  心愛的 

  雖然不能共聚年夜 

  但祝福妳

  除夕夜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