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聲別離卻開不了口 

     smin388  2009.08.31 NO.131

   夢裡妳佔滿了我的心房

   醒來夢已遙無蹤影

   妳讓我心跳

   妳溫暖了我的心

   妳給了我夜裡許多的美夢

   有了妳讓我能苟延殘喘的延續生命

   當妳我最深愛的時候

   卻讓我醒悟

   為了愛不該拖累妳

   多少的日子裡

   思索著   妳有了我幸福嗎?

   愛越深 心越痛

   妳會嗎?

   想說聲別離卻開不了口

   愛過才知情深

   醉過方知酒濃

   我想灌醉自己

   忘了週遭

   卻失了方寸

   好想忘了妳

   但心際始終盤纏著妳的倩影

   閉了眼依然出現婀娜多姿的妳

   忘也忘不了

   孽緣捨不了思念

   愛帶來了無奈的痛楚

   淹沒了喜悅歡笑

   無法捨棄了愛

   就該承受痛苦

   對妳的愛是種無奈的孤獨

   心好痛

   愛上不該愛的女人

   上蒼的懲罰

   塵世情緣的束縛

   欲走還留

   斷不了情

   斷不了思念

   只好擁抱滿身的傷痕

   多少遺憾的日子

   當妳我最相愛的時候

   該說聲離別 

   留下那一刻最美的回憶

   人生太多的無奈  

   想說聲別離卻開不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