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夢中告訴我

        Smin388 2010.03.05  NO.151

  只要夢中告訴我

  妳愛我有多深

  讓我止了心傷

  我就心滿意足

  那怕是場夢

  我依然會珍惜

  在我的心房裡

  會留一席永遠的位置

  我不會忘了妳

  雖然我不確定妳是唯一

  但我會深深的烙印在心的深處

  愛過才知情深

  但有多少人真正愛過

  醉過才知酒濃

  但有多少人醉後記得酒香

  夜深了

  依然無法安眠

  為捨

  只為了情未了

  愛到深處無怨尤

  但妳把我的心全然帶走

  忘了告訴我

  妳愛我有多深

  令人鼻酸的是

  我只是天天對妳說  我愛妳

  卻少了一個   字 

  而我說的

  依然太少了

  願來生能分秒告訴妳  我愛妳

 

  我好想

  妳在夢中告訴我

  妳愛我有多深

  讓我止了心傷

  我就心滿意足

  那怕是場夢

  我依然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