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怎麼那麼遙遠

        smin388 2010.01.20 NO.138

  深冬的嚴寒罩滿了我的心房

  落葉隨著寒風飄零

  每一片落葉

  代表我的一份思念

  緣起緣滅天注定

  無法掌握的愛

  只是感性

  全然迷失了理性

  不離不棄只是一廂情願

  偏執與佔有的欲念

  讓壓力在心房裡糾纏

  也左右著思維

  醉了留不住回憶

  醒了就該忘了

  不該來的邂逅

  在靜寂的午夜

  讓心靈絞痛

  想起時  淚如泉湧

  止不盡的相思

  伊人卻咫尺天涯

  那就是命運的捉弄

  晶瑩的淚珠

  閃爍著多少的相思苦

  疑惑的未來人生

  何去何從

  情深緣淺

  糾纏的愛

  讓心靈千瘡百孔

  無法封鎖的絮事

  淒美的音符

  傷感的旋律

  撕碎了我的心

  留念與躊躇

  患得患失的心弦

  期盼著不要斷了那條紅線

  但過往雲煙

  一切終會消失殆盡

  築在雲端的愛

  終須化為陣雨

  恍然大悟的人生

  美夢只是奢侈的幻想

  展翅翱翔

  飛過寒冬

  那才是真

  幡然醒悟

  我發現這不是我的世界

  相惜  相知  相愛

  終究要道聲別離

  只是能否撐到終老

 

  春天怎麼那麼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