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沮喪的心

     smin388  2010.02.10  NO.141 

  沮喪的心

  面對過年的來臨

  已一發不可收拾

  孑然躑獨的不安

  邁不開的心靈

  緊縮著我的心

  莫名的驚惶

  越發顯著過年的孤獨

  節日症候深植我的內心

  控制不了的思念

  夜夜輾轉難眠

  驚慌的內心在哀嚎

  妳走以後

  好孤單的日子

  如果有妳在多好

  每個夜晚可擁抱著妳安眠

  凝望著妳的臉龐到深夜

  在安逸中入睡到天明

 

  想睡又睡不著

  過年了

  孤孤單單的

  真讓我心碎

  沒有妳的日子

  我真的無法面對過年

  止不了的淚水

  濕潤了雙頰

  不想擦乾了淚痕

  讓它流盡吧

  聆聽不到妳的呢喃

  只有綿綿不斷的思念

  攜手的美夢蒸發了

  斷了人生的戲碼

  往日妳的神韻讓我蕩漾

  如今妳的倩影讓我心傷

  無法入眠的佳節前夕

  寂寞讓我窒息

  已分不出黑夜與黎明

  淚的泉湧和無聲的啜泣

  譜了一首哀傷的交響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