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戀與躊躇

      smin388 2009.08.23 NO.129

  留戀與躊躇

  患得患失的心境

  期盼整夜擁抱著妳入眠

  卻又想著能遠離相思苦

  一心一意想斷了妳我的緣份

  於今相愛已成了習慣

  也是撫慰我心靈的良藥

  忘不了風姿綽約的倩影

  捨不得溫柔甜蜜的癡情

  幡然醒悟

  已斷不了相思

  愛的深度是痛苦指數的反映

  只好讓痛苦在內心流竄

  遙遠與渺茫

  讓靈魂在顫慄

  疲憊不堪的孽緣

  一塌糊塗的前景

  咫尺天涯的戀情

  全然無法灑脫

  心已凝結枯萎的邊緣

  晶瑩的淚珠

  沾濕了雙頰

  相思與惆悵

  遙遠與渺茫

  撕碎了我的心

  我要的是靈魂的消遙

  顧慮與遲疑

  朦朧的恍惚過日子

  剎那的怔忡

  已忘了無私的真愛

  重重的障礙

  雖然那是心甘

  依然想起來會心酸

  花開花謝

  緣起緣滅

  這是注定的路

  多情總被無情苦

  殘缺的孽緣

  夢的結局會碎

  纏綿悱惻絮事

  將成永恆的回憶

  未來的命運

  將在風中飄搖

  等明天睜了眼 

  又是一個不能掌握的時光

  空虛緊扣我的心

  夢隨時也會消遙無蹤

  找不到盼望

  重新來過的孤寂

  會讓人窒息

  多少發呆的時光

  恍過了那思念

  沒愛過

  無法體會刻骨銘心

  我不再想掙扎

  讓愛的枷鎖扣住我的心

  不想再驚醒那美夢

  那怕未來一生只換來一天的幸福

  我認了

  明知愛的未來是苦澀

  也知道躲不了再次的心傷

  但那也是人性的無奈

  留戀與躊躇

  真讓人難以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