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 

      smin388  2009.10.03  NO.134

  中秋花好月圓

  團圓的日子

  給了我只是哀傷

  按捺不住的思念

  去見了妳

  想傾訴滿滿的心怨

  見了面

  卻啞口無言

  妳的相片依然微笑著

  我的心卻是冰冷的

  好一個孤寂的中秋

  見了妳之後

  我找不到活著的理由

  這個世界不在乎我

  我也不在乎這個世界

  想死

  又那樣懦弱

  心房裡的痛苦

  揮也揮不走

  少了妳的日子

  孤苦的惶恐過日

  數不完的哀慟

  日夜悲鳴著

  3年來

  茫然若失的數著落日

  多少個輾轉的夜裡

  失眠了

  醒來在枕頭上只留下淚痕

 

  憂傷和眷戀

  該淡化了

  該把這份緬懷典藏在心際

  把愛妳的心

  化悲傷為力量

  追求未來的人生

  讓妳在天堂安息

  不再為我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