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生有緣再相聚

      smin 388   2008.12.17 NO.122

沒有妳的世界

留下的只是哀傷

滿天星斗

眼際裡不再閃爍

留不住歡笑

只有惆悵依然

暗夜的啜泣

訴不盡的思念

被窩裡重覆著

渾渾噩噩的日子依舊

只等待著曙光

 

心愛的

妳投胎再世吧

我不會再糾纏著妳

妳也不要依依不捨

徘徊在我身邊

因為愛妳

該讓妳無所牽掛

走向極樂的世界

我會堅強的撐下來

雖然妳帶走了我內心的溫暖

讓我的心像刀傷的痛

但我的心意依然不變

因為我還愛著妳

為了妳好

我不能太私心

妳真的該走了

邁向天堂

遍地花開的伊甸園

是個無憂的世界

 

為人在世那只是贖罪

妳已功德圓滿

該是享福的時刻

忘了我吧

揮一揮手

說句無聲的離別

和妳白頭偕老的夢碎了

傷悲如影相隨

只好用回憶抹去那傷口

為了對妳的承諾

我會克制我的思緒

讓妳安了心

別後的哀慟隨風飄逝吧

 

日子雖然孤寂

但往昔的回憶滿滿

多少能溫暖我的心

未來沒有宏願

也拋棄了不甘的心

勇敢的面對落寞的時光

畢竟幸福已走遠了

不要再祈求上蒼

奇蹟沒了

淚也流盡了

眼眶裡有的只是泛紅

心愛的

我太自私了

只為了離不開那份思念

糾纏著妳

讓妳捨不得離去

我好想向著天空

大聲的和妳說聲別離

投胎吧

來生有緣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