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了手吧

           smin388  2009.01.13  NO.125

深愛是一種痛

燦爛的笑靨裡

掩飾不了的苦

讓人心煩的愛

給不了幸福

又不能握緊妳的手

日復一日的思念

夢快消失了

遠景也沒了

不該有的愛

幻想的幸福

明知是短暫的

依然緊握著

愛裡牽扯了太多絮事

淚水已掩沒了真假

夢幻的迷惑

迷漫了太多虛幻

寧願捨了那份愛

也不願煩惱纏繞我的心

因為愛已讓我窒息

壓力使我無法喘氣

甜蜜的愛使人陶醉

痛苦的愛卻讓人心碎

望著燭光搖曳的幻影

夢幻的美

仿佛妳那婀娜多姿的身段

跳著美妙的舞姿

遇見妳是一種美麗的錯誤

愛上妳更是上蒼的戲弄

不知不覺的喜歡妳

時光在甜蜜中陶醉

 

不被祝福的愛

給不了幸福

又不能握緊妳的手

我一定要習慣沒有妳的日子

直到我的心裡忘了妳

想到以後注定的別離

會讓我柔腸寸斷

恍惚的心靈

在日夜裡會吶喊著妳

眼淚會停不了

我茫然若失

不該有的愛

明知未來的不幸

只好祝福妳

該鬆了我倆緊握的双手

希望妳能幸福

忘了我吧

只待來生有緣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