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宅男的世界吧

       Smin388  2010.02.27  NO.149

   我無法讓自己的感情奔馳

   我不適合進入感情的世界

   愛情本就分分合合

   但我太執著

   容易深陷不克自拔

   一廂情願的愛

   容易受了傷

   現代的速食主意

   現代的功利主義

   會傷了專情的人

   我不適合當現代的人

   遠離愛的幻想吧

   我想進入宅男的世界

   在虛幻裡

   在夢裡

   在自我的世界

   編織著自以為是的憧憬

   享受自我的愉悅

   離了愛的煩擾

   夢該醒了

   不管你已盡力的付出

   別人貪婪的感受

   依然歸零

   單方的思念

   別人的眼裡依然是

   笑你癡   笑你傻

   進入宅男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