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太累了

       smin388 2009.09.07 NO.133

  在孤獨的晚餐時

  一心想死心的經驗

  讓人顫慄

  滿腦子的茫然

  吞嚥的食物只感覺淚水的味道

  那種心境

  如今回想

  情何以堪

  妳給了我幸福

  卻把愛帶走

 

  無法傳遞的相思淚

  在天際裡霧化了

  想妳那是一種痛

  咫尺天涯卻不能相擁

  只依賴相思連繫

  掌握不了妳的溫暖

  感受不到妳的氣息

  這樣的相愛如同幻影

  白天還有幾許喧嘩

  孤獨的深夜只有悽涼

  愛一個人

  總是想著能整日依偎在身邊

  孤寂的時候

  總是想著妳能在我的耳際呢喃

 

  有開始一定會結束

  癡癡的情緣

  終了會是一種絕望

  想妳時卻未能擁抱妳

  心傷時卻不能即時得到慰藉

  愛的思念

  只帶來累贅

  承受那份心傷

  想妳沒些許欣喜

  與妳相擁時

  才有多少的激情

  離別時更加深了落寞

  愛的太累了

 

  上蒼你奪去了我的最愛

  為何不順手讓我走

  讓我又陷入了另一個愛的漩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