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Smin388  2010.02.26  NO.148 

  妳說我不要你了

  又加了句再見

  真讓人啼笑皆非

  不知道那天能相見

  不要玩兒戲

  我會尊重妳

  只要妳幸福

  可是我

  忘不了妳的體香

  忘不了妳的唇味

  走不出妳的情網

  夢裡思念著妳

  夢醒還有妳的溫熱

  妳的纏綿悱惻

  令我心靈激盪

  妳的倩影讓我心儀

  不要玩弄愚蠢的遊戲

  凡事想清楚

  疑惑問明白

  心平氣和的

  不要動怒

  萬般問題只有是與非

  放慢腳步去思索

  不管是與非

  我還是說聲抱歉

  靜待妳的回心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