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min388   2008.10.22  NO.119

 

 今夜醉吧

 一醉解千愁

 天地悠悠浩瀚

 依然沒有我棲息處

 滿腹的掛念

 忘也忘不了心愛的

 妳走了

 只留下柔腸寸斷的思念

 日夜裡恍惚的過日

 已忘了愉悅

 深鎖的眉宇

 展現了滿心的哀傷

 夢沒了  

 已被妳帶上了天際

 生命每天無聲無息的度過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不間斷的折磨

 上蒼可憐我吧

 讓我走吧

 去追隨心愛的腳步

 祈望上蒼你能指點明燈

 讓我趕上心愛的芳蹤

 不要讓我受盡人間的折磨

 心愛的等我吧

 雖然不能比翼雙飛

 妳可留下路過的蹤影

 好想即刻飛到妳的身邊

 告訴我

 妳願意嗎

 妳是否在那另一個空間

 依然想著我

 妳不會忘了我吧

 孟婆的詛咒

 妳會忘了我嗎

 耳際傳來低聲的呢喃

 妳說妳不會忘了我

 我想那只是幻覺

 因為別後妳音訊全無

 真的是不會忘了我嗎

 鶼鰈情深的往昔

 妳忘了嗎

 愛妳依然深深的

 妳不會喝了孟婆湯

 全然忘了對我的愛

 事事皆黯然

 人性本無情

 我不願上蒼的無情

 不願屈服蒼天的安排

 不願認了命

 我要告訴蒼天

 情定勝天

 妳不能拆散有情人

 圓融智慧的蒼天

 不要再作弄凡人

 

 

 讓我倆夢裡相見吧

 能述說別後滿腹的思念

 只要見個面

 就當那是憐憫

 

 如今夢沒了

 心碎了

 依然等不到妳的蹤影

 無情的上蒼

 讓我如願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