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的悲鳴   

         smin388 2009.12.02    NO.136

    無法渡過的深秋

    依然讓人心寒

    忘不了的相思

    無法擺脫那孤寂

    等待的黎明了無蹤影

    漫漫的長夜

    折磨了我的心

    熬不住那傷痛

    生命的求救

    已無法挽回

    夢沒了

    心碎了

    日子依然淒涼

    心際尋覓著解脫

    卻那樣的無助

    萬般的無奈

    哀嚎的內心

    我累了

    對妳的愛卻鬆不了手

    日夜裡想著妳 

    好想說聲再見

    可是妳已是我生命裡的一盞明燈

    我陷的太深了

    沒有妳的日子我不敢想像

    於今我已在死胡同裡打轉

    走不出未來的路

    秋天的落葉

    每一片帶著一份思念

    片片寄語一份愛

    上蒼讓我解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