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     

        Smin388   2008.10.06  NO.114      

 

    秋的氣息蹣跚的來了

    給了寒意

    無法抹去的記憶

    更加深了秋的顫抖

    片片的落葉

    每一片代表一份相思

    落葉在地上化了

    回憶也會褪了色

    樹上翠綠的葉子

    飄落到地上已變了樣

    心愛的妳仿佛落葉

    但妳在我的心際依然翠綠

    等我吧

    往後我也是一片落葉

 

    秋的氣息蹣跚的來了

    給了寒意

    無法忘懷的愛

    更加深了我的思念

    片片的相思

    每一片代表一份溫馨

    相思隨著時光淡了

    回憶也會褪了色

    但那只是自我欺瞞

    忘不了的愛

    恆久熄滅不了

    心愛的妳仿佛秋天

    帶給我人生的寒意

    等我吧

    不久我生命的寒冬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