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茍且活下來吧 

    smin388  2008.11.22    NO.120

  茍且活下來吧

  雖然生命已遠離了春天

  寒冬依然漫漫

  殘酷的世界還得面對

  仿似夢幻般的愛

  虛偽的世界

  人際猙獰的一面

  讓人心傷

  掌握不了的幸福

  殘缺的愛

  一目了然的展現在眼前

  沒有未來的愛

  只是等待著結束

  全然是痛心疾首

  好想淋漓盡致的號啕大哭

  滿腔的心酸

  我不願將我的生命

  成為上蒼的祭品

  越陷越深的情與慾

  已分不出真偽

  看破了人生的意義

  紅塵慾念深植我的心

  忘不了世俗

  離不了情慾

  情何以堪

  事故淡了

  人情忘了

  遺忘了的點滴恩情

  人性的貪婪

  表露無疑

  內心再也無法掩飾

  別祈求未來

  忘了昨日

  就讓今天自我陶醉吧

 

  滿屋的孤寂依然

  嗚咽的心全然不能釋懷

  複雜的人際

  人生的無奈

  貪婪與自私

  別再傻了

  一切的誓言

  彷彿明日的黃花

  每個人有自己的世界

  在上蒼的眼中

  仿佛灰塵般的渺小

  只是一個不起眼的過客

  不要期望上天的憐憫

  自救吧

 

  我哭了

  心傷的是妳已失去了真摰

  無奈的塵世

  讓我覺醒了

  找不到夢

  也找不心靈的方向

  認了命吧

  上蒼的旨意

  不容許懷疑

  安詳的等待神的寵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