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妳能幸福

      smin388 2009.08.05 NO.128

 妳蹂躪了我的人生

 不幸的是我已愛上妳

 心甘如飴的折騰

 疲憊不堪的期盼

 患得患失的悸動

 不該來的邂逅

 愛上不該愛的女人

 串串的心傷

 嘗盡了苦楚

 留戀與躊躇

 下不了別離的決心

 纏綿悱惻溫暖了我

 等待止不了生命的猝逝

 

 恍然的醒悟

 真愛是一種捨去

 好想忘了妳

 再也記不得妳的紅顏

 相思與悵惘

 讓我反覆的猶豫

 滿腹的少女情懷

 挑動了我的心

 心裡陣陣的痛楚

 靈魂已在顫抖

 妳已撕碎我的心

 晶瑩的淚珠

 沾濕了臉頰

 

 遙遠與渺茫

 眼際所見

 腦海所思

 只是一片空白

 夢碎了

 心碎了

 聽不到仲夏的蟬鳴

 回憶凝結在孤苦的邊緣

 失去了美夢的冀望

 留不住煙火的璀璨

 熱潮須要重新思索

 妳有妳的世界

 伸不進妳的領域

 呵護不了妳的未來

 該讓妳展翅高飛

 只要妳幸福

 

 多情總被無情枷鎖苦

 心靈的阻礙無法交錯

 感情的束縛無法共鳴

 嗚咽的心

 真想嚎啕大哭

 有緣無份

 命裡的注定

 不要笑我癡

 不要笑我傻

 愛本該執著

 褪不了色的愛

 帶來串串的悲鳴

 相遇是一種緣份

 離別也是一種注定

 牢牢的抱住緣份

 讓別離的字眼永恆消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