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和妳夢裡相見 

         Smin388  2010.02.14  NO.143

  昨晚等不及守歲

  窩在被子裡

  靜待夢中能相會

  整夜卻安逸的睡著了

  感受不到妳的影子

  讓我過了一個茫然若失的除夕夜

  我也知道這又是另一個失望

  但還是充滿期待

  有夢最美

 

  許久沒被妳擁抱入眠

  我已忘了我的身體

  許久沒被妳撫慰

  我已忘了妳的纖纖玉手

  妳掏空了我的心靈

  讓我忘了如何思索

  也不知如何填補心靈的空虛

  只會漫不經心思念

  妳是最好的

  因為我已習慣了妳

  三年了還忘不了對妳的眷戀

  好想和妳夢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