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愛妳 

      smin388  2008.10.18  NO.118

 

   只要妳來了電話

   就叫我心軟

   永遠開不了口

   就是那聲  別離

   不是不愛妳

   是不願讓妳後悔 

   不是不愛妳

   是不願讓妳委屈

   沒結局的愛

   往後會給了妳壓力

   只希望妳能幸福

   因為我已愛上妳

   不願妳心靈受了傷

   反反覆覆的思索

   讓我失了眠

   我不是善變

   只怕帶給了妳壓力

   我已陷入愛的漩渦

   沒有回頭的道理

   但理智依在

   不能誤了妳

   我無法給了妳百分百的幸福

   只好黯然的說聲再見

   但開不了口

 

   我不願妳為我受苦

   沒有妳的日子

   我知道會很辛苦

   只要妳能快樂過日

   那就值得欣慰   

   愛是無怨無悔

   我不苛求什麼

   只要妳能愉悅的過日

   那就心滿意足

   

   妳在荳蔻年華的青春

   我已近花甲

   不應再苛求

   我真的愛妳

   希望妳往後能幸福

   深夜裡依然未能闔眼

   未來困擾著我的睡意   

   

   沒有明天的未來

   在秋季更加帶來寒意

   好想著春天即刻到來

  好溫暖我的心

   但寒冬依然未到

 

   不要想太多了

   更不要期待

   好好保握今日

   順其自然

   一切都是上蒼注定的緣份

   不要再掙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