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了相思苦

   smin388  2008.12.24. NO.123

 

明知與妳離別

會痛徹心扉

這是必然的結局

也是命裡的注定

 

無法溶入妳的世界

無力參與妳的生活

讓我無時無刻心煩

有緣無份的愛

終究會分離

 

往後會更加辛苦

不如短痛吧

早點斷了相思之苦

讓心靈沉澱

一切歸於寧靜

捨去了感情的牽扯

忘了情與慾的纏綿

生活會平靜幾許

煩惱會隨風飄逝

 

心靈的痛已超過那份無奈的愛

無法摒除的心靈壓力

只有捨去了愛

流下最後的那滴眼淚吧

一切歸零再重新來過

生命過程裡的懵懂

南柯一夢

豁然開朗的思緒

令人恍然大悟

原來人生如此

 

愛總是走在坎坷的路途

夢總是虛構的

仿佛許多的皂泡

泡泡內包著喜悅或心酸

戳破了喜悅

留下了就只有心酸

夢該醒了

人生的劇場

該演的也演過了

謝了幕吧

 

不該來的愛

闖入了我的心扉

致命的愛戀

讓我夜夜失眠

愛與痛苦纏繞著我的心

徬徨與抉擇困擾著我

早點斷了相思之苦

讓心靈沉澱

一切歸於寧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