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屋簷下

  smin388  2010.03.17  NO156

  一樣的屋簷下

  不一樣的情境

  笑聲沒了

  因屋內的主角消失了

  帶走了幸福

  只留下一片靜寂

  往日的歡笑不見了

  換來的是暗夜的啜泣

  往昔的燈火通明

  笑聲連連

  於今

  幽暗的屋簷下

  已不想點亮具具的燈火

  那亮光會刺痛我的心

  夜裡我只能躲在幽暗裡

  不想看到自己憔悴的臉龐

  每晚深夜

  不想睡

  亦不得安眠

  只想著妳往昔

  屋裡留下的足跡

  走過妳踏過的地板

  卻絲毫感受不到那溫馨

  妳走了

  幻化了

  我的腦際跟著鈍化

  還活在往日時光

  靠著幻想過日

  該醒了吧

  命裡的注定

  無法抗拒的天命

  讓我身心俱疲

  我累了

  連那口氣都不想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