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的愛

        smin388  2009.12.07  NO.137

   龍困淺灘

   只待來潮

   心急會壞了事

   等待是種藝術

   沉醉在悠揚的樂曲

   讓內心舞步跟著飛楊

   會使人忘了憂傷

   詩一般的情愛

   如沐春風

   憧憬著未來美夢

   讓人繽紛透涼

   我依然願以真心

   換了妳瞬間的相愛

 

   愛的路途太坎坷了

   抖不去的憂傷

   讓我疲憊不堪

   不要強求

   不要做作

   有開始就有結束

   是否到了終點

   該說聲再見

   不是妳太自私

   是我留不住妳

   給了妳太多壓力

 

   妳給我許多的快樂

   但孤寂依然難耐

   讓相思更痛苦

   深夜裡無法相擁而眠

   想念時無法傾訴

   無奈的相愛

   那是多麼的心酸

   好想問妳

   幸福嗎

   留在妳身邊那是我心甘

   寂寞帶來沮喪

   多少的無奈

   縱然孤寂

   我不會後悔

   情深緣淺

   是命中注定

   愛的天際誰不想翱翔

   卻會讓人迷失方向

   愛過就不要記恨

   想想往日的甜蜜吧

   好想問妳

   妳真的愛過我嗎

   如果不是真的

   不要說妳愛我

   如果是真的

   請多說幾次  我愛你

   我好想忘了妳

   好想遠離相思的痛苦

  

   纖纖玉手輕拂英雄淚

   頓悟  沉淪   嚮往

   讓我不再肝腸寸斷

   要的是真心以對

   不是空口白話

   我不想再等待

   也無心祈求

   活在飄渺的情愛中

   時光分秒飛馳

   我不知還有多少歲月

   能活在虛擬的愛情裡

   我覺悟了

   沒希望的等待

   惡夢連連

   認識妳沒後悔

   因妳給了我太多的甜蜜

   遺憾的是

   我還不全然知道 

   我擺在妳心房那裡

   多少的夜晚

   我為妳失眠

   妳給了我好多的喜悅

   孤寂卻依然尾隨

   懵懂的日子

   白白的度過

   該捨了

   鬆了手吧

   不要再織夢了

   也許妳未曾愛過我

  

   緣份是偶然的

   一生裡沒那麼多的際遇

   好好的珍惜

   相遇的情緣

 

   愛不是垂手可得

   真愛更是千古難尋

   一生愛過一次

   就值得來世

   愛不用懷疑

   那怕是假的

   也值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