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言萬語說不盡

  smin388  2009.08.31  NO.132

   心愛的

   8月31日冥誕

   不曉得我還能想念幾次

   我已精疲力竭

   沒了鬥志

   茫然不知的希望

   3年了

   無依無靠的孤獨

   午夜讓我心碎

   愛妳的心

   依然不變

   雖然已成回憶

   我會萬般的珍惜

   往昔愛妳的心依舊

   唯一安慰的是

   39歲那年毅然的退休

   陪了妳半生

   讓妳渡過許多歡欣的時光

   雖然退休的太早

   我想只要妳覺得愉悅

   一切就值得

   為了妳 

   我不求富貴與名利

   於今妳英年早逝

   決定雖絲毫無誤

   不幸的是妳卻先走了

 

   我對婚姻很認真

   因為我從小就幻想有一個完美的家

   亦是替父母的贖罪及彌補

   這也是功德一件

   妳知道嗎

   我面對婚姻每天都戰戰兢兢

   妳仿佛我手上的磁娃娃

   生怕捏碎了

   我努力修正自己所作所為

   迎合妳的喜好

   雖然還有小缺點

   我想妳未曾掛懷

   努力不懈了多少日子

   我已塑造了一個完美的家

   不幸的是妳卻先走了

   讓我柔腸寸斷

   上蒼毀了我畢生的經營

   3年了也未曾對我說聲抱歉

   美夢成空

   只留下悽涼的回憶

   心愛的

   3年來好多話想對妳說

   話到嘴邊卻嗚咽而啞口無言

   千言萬語說不盡

   只能用心內款款深情讓妳感受

   無聲勝有聲

   傳一個愛的思念給妳

   希望妳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