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忘的第二個忌日 

   smin388 2009.05.21    NO.127

 

魂牽夢繫

來生再續今生緣

三千個日子

醫生的一席話

緊壓著我的心頭

解不開的心鎖

扣緊我的心

讓痛徹心扉的遊魂

從此四處飄泊

何處是歸依

失去了明燈的蹤影

紊亂的思緒

如影隨蹤

痛苦撕裂我的心

難言的苦心

找不到洩洪的處方

 

心愛的

今夜是2年前的最後一夜

那一夜

我倆在病房裡依然牽著手入眠

雖然隔著病床的護欄

但隔不了我倆相愛的心

雙手緊握著的妳我

卻趕不走那份悽涼

心傷依然

無奈的露出些許痛苦的滿足

因已改不了天意

轉機沒了

哀莫大於心死

恨的只是蒼天的無情

內心多少的吶喊

聲音啞了 

精疲力竭了

流了多少的淚水

伊甸園已氾濫成災

哭聲已成了聲聲的雷鳴

上蒼難道祢已瞎了眼聾了耳

今生今世無法阻止妳的忌日到臨

只待來生能比翼双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n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